韩国首尔累计确诊病例超过三千 除高三外各年级将全面线上开课

2020-08-25 10:0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5日通报,24日零时至25日零时,韩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80例,其中本土病例264例,境外输入病例16例,累计确诊病例升至17945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计死亡病例升至310例。

新增本土病例中,首尔通报134例,累计确诊病例达3120例。而随着连日来新增确诊病例居高不下,首尔在韩国17个市、道中,累计确诊病例数已升至第二,仅次于首轮疫情中心——大邱。此外,截至24日中午,与首尔“爱第一”教会相关联的确诊病例已升至875例,较之前增加34例。

鉴于首都圈疫情仍然较重,韩国副总理兼教育部长官俞银惠今天(25日)上午宣布,首都圈中小学、幼儿园及特殊学校将从明天开始至下月11日,暂停原本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全面转为线上开课。不过韩国高考今天进入倒计时100天,正在备考的高三学生不受此限制。(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李大杰)

 

科普音频:科学防控 共抗疫情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