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首都地区新增病例连续第5天破纪录 首富感染新冠病毒

2020-08-28 22:0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尼泊尔卫生与人口部8月28日下午公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中,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谷地新增415例新冠病例。这也是谷地新增病例连续第5天破纪录。

加德满都谷地在8月24日新增224例病例,在25日新增232例病例,在26日新增301例病例,在27日新增377例病例,皆是当时的最高纪录。

因一位经常出入尼泊尔新冠病毒危机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被发现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经常在该中心参会的尼泊尔副总理、国防部部长博克瑞尔,内政部部长塔帕,卫生部部长达卡尔从28日开始进行自我隔离。

当天,尼泊尔首富、尼泊尔乔杜里(CG)集团董事长比诺德·乔杜里(Binod Chaudhary)在其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宣布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他表示自己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但目前还没有表现出任何相关症状,并已经遵从医生的建议进行自我隔离。(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音频:科学防控 共抗疫情

责编:程培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