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方邦发生客车与卡车相撞事故 已致5死11伤

2020-08-31 15: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印度北方邦警察部门当地时间8月31日上午证实,当天早上该邦巴赫莱奇地区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另有11人受伤。

根据当地警方通报,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31日早晨5点半左右,一辆满载进城务工人员的中型客车撞上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卡车,造成2人当场死亡,另有3人送医后不治身亡,事故还造成11人受伤,伤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据警方初步核查,事发客车上的乘客是来自比哈尔邦的务工人员,受疫情影响,他们此前从城市返回了农村老家,目前封锁政策逐步放开,他们寻得新的工作,正准备前往哈里亚纳邦的安巴拉地区。另据当地媒体的分析,事故或因客车司机疲劳驾驶以及超速行驶所致,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因道路状况恶劣以及驾驶员超速、超载等违规操作,印度交通事故频发。据不完全统计,印度每年有约15万人死于交通事故。(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廖继勇)

 

科普音频:交通事故猛于虎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