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巴格隆县洪水和山体滑坡中遇难人数升至14人

2020-09-04 06:3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尼泊尔国家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夜间在尼泊尔中西部巴格隆县(Baglung)发生的洪水和山体滑坡造成的人员伤亡数字继续增加,截至3日晚间已经找到14位遇难者的遗体,同时仍有40人下落不明。

由于洪水冲毁了道路,搜救工作难以开展。巴格隆县的县长苏利什(Suresh Neupane)表示,已经与3名失踪人员取得了联系,正在想方设法加快推进搜救工作。当地警察局副局长雷格米(Rajendra Regmi)称,根据搜救人员到达现场后作出的评估,失踪人员的数量还会继续增长。

当地时间9月2日晚上12点左右在巴格隆县发生的洪水和山体滑坡已经冲毁了数十栋居民房屋,还破坏了当地卫生所、学校等建筑物和部分电力基础设施。

尼泊尔内政部长拉姆·巴哈杜尔·塔帕(Ram Bahadur Thapa)原计划前往灾害现场视察,但是由于持续的恶劣天气,他不得不在半路折返。(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张玥)

 

科普短视频:山体滑坡泥石流来了你该怎么办?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