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406例 累计363350例

2020-09-12 06:2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根据法国公共卫生局11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天14点,法国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9406例,累计确诊363350例。过去一周法国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阳性率达到5.4%。

数据显示,法国过去七天共有2357人因新冠病毒感染入院,其中389人为重症。法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累计为30893例,较前一日增加40例。

另外,法国24小时内新增106起聚集性感染,目前共有715起聚集性感染正在接受调查。77个省份被划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法国公共卫生局11日还发布了过去七天的疫情分析,认为目前的疫情让人担忧。病毒正在年轻人中大量传播,聚集性感染也由此增多。疫情对医院形成了一些冲击,其中南法比较严重。如果没有采取强力措施的话,那么新增感染人数将在14天内翻倍,并感染更多的老人和身体状态欠佳的人。(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江华)

科普音频:科学防控 共抗疫情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