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一食品厂191人感染新冠病毒 企业被关闭一星期

2020-09-12 22:5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希腊公民保护部当地时间9月11日傍晚宣布,鉴于位于北部城市佩拉的一家食品厂暴发严重疫情,连日来已经有191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特决定在9月11日至18日之间关闭这家企业。据介绍,暴发严重疫情的这家工厂共有680名员工。希腊卫生部门担心这家工厂的员工每天上下班因需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往返附近城镇,会在不知不觉中造成新冠病毒的扩散。

佩拉市长斯坦科斯在接受希腊媒体访问时对感染数量之多表示痛心。他说,当地人已经遵守了防疫规则,但由于某些原因,新冠病毒依然失控传播,因此现在需要实施更多限制措施。希腊公民保护部还同时宣布,由于帕罗斯岛和安提帕罗斯岛的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因此结束针对这两个岛屿的限制措施,但阿提卡和其他地区的各种限制措施仍然有效,每三天将进行一次评估,决定是否延长。

 

科普音频:安心在家养身体 出门一定戴口罩

责编: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