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莎莉”强度增加 将在美国新奥尔良附近登陆

2020-09-14 05:4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9月13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热带风暴“莎莉”预计将于15日早上在新奥尔良附近登陆时成为二级飓风。

从路易斯安那州到密西西比州包括新奥尔良、庞恰特雷恩湖和莫里帕斯湖均发布了飓风警告。热带风暴“莎莉”继续以每小时80公里的持续风速在墨西哥湾增加强度。在风暴中心附近和登陆点的东部,可能会有2到3.5米的风暴潮。随着风暴潮的到来,预计路易斯安那州东南部和佛罗里达州西部之间的部分地区极端降雨量将超过30厘米。

热带风暴“莎莉”是2020年大西洋飓风季节的第18次有命名的风暴。“莎莉”于周六从佛罗里达州进入墨西哥湾,过境时为佛罗里达带来了强雨和阵风。整个佛罗里达的西海岸地区,包括坦帕、布雷登顿、夏洛特港和迈尔斯堡,都将在整个星期天进行洪水监视。在这些地区,整个周末预计会有5至10厘米的降雨。

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约翰·贝尔·爱德华兹于星期六在热带风暴“莎莉”登陆前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爱德华兹表示:“虽然我们最终不知道萨莉将在哪里登陆,但路易斯安那东南部的大部分地区都在风暴的范围内,热带风暴或飓风的风险不断增加。风暴影响可能非常严重。(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刘旭)

 

科普视频:检查应急必备品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