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23宗确诊病例 创月内单日新高

2020-09-20 21: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香港9月20日电 (记者韩星童)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0日通报,香港新增23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是本月单日确诊数字最多的一日。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公布,截至20日零时,中心正调查23宗新增确诊病例,包括19宗输入病例和4宗本地病例。至今香港累计病例达5033宗,包括5032宗确诊病例和1宗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的确诊病例,创本月香港疫情缓和以来的单日新高,而19宗输入病例,也创自7月26日以来输入病例的单日确诊新高。至于4宗本地病例,确诊病人均为早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涉及两个家庭群组,他们都是在入住检疫中心接受隔离后确诊。

同日,香港医院管理局表示,截至上午9时,过去24小时,共有4名确诊病人出院,至今共有4712名确诊或疑似病人康复出院。现时共有167名确诊病人分别于17间公立医院留医,其中13人情况危殆,11人情况严重,其余143人情况稳定。(完)

 

科普音频:戴口罩、少出门、不聚餐

 

责编: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