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煤气泄漏引发爆炸 马来西亚一华裔妇女遭灼伤入院

2020-09-21 11:5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侨网9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马来西亚文冬一名华裔妇女怀疑家中煤气泄漏,在想要检查煤气炉开关时,突然发生爆炸,导致妇女的脸部和手被火团灼伤,邻居把她送往医院治疗。

这宗意外发生在当地时间9月20日下午4时许,位于玻璃口新村一间住家。

据了解,事发时,该名妇女进入厨房扭开煤气炉时,便发生爆炸,她也来不及反应。当时她母亲及女儿在家,都被突如其来的爆炸事件吓到,也非常担心她的伤势。

玻璃口志愿消防队主席林胜鸿表示,该队接到通知,马上赶到现场。他说,惊人的爆炸力把客厅的玻璃门窗震碎,附近村民及时使用灭火器把煤气炉的火势扑灭。

他说,消拯局已派员到来调查爆炸原因,初步推测是煤气泄漏,由于屋子密封不通风,当伤者打开煤气时而引起爆炸。

 

科普音频:燃气泄漏有危险 正确应对保平安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