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西部建筑物倒塌事故已致16人亡 系非法建筑

2020-09-22 10:2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印度快报》报道,当地时间21日,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塔那市一栋三层建筑物发生倒塌。目前,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6人,其中包括8名儿童,仍有多人被困。

目前,救援人员已从废墟中救出多达20人。当局认为,仍有26人被困。救援行动将于22日继续进行,已从孟买和浦那派出后备队伍前来支援。

据报道,有官员表示,该倒塌建筑物的结构并不稳定,且是非法的,此前曾向居民们发出过通知,但他们拒绝撤离。

据悉,最近一次建议迁出该建筑物的通知是于2月发出的,但由于租金低廉,大多数住在该建筑楼的居民不愿意搬出。

目前警方已对建筑物建造者进行立案,但尚未对其进行逮捕。

据报道,大楼倒塌发生在凌晨3点40分左右,事故发生时,居民们正在睡觉。事故发生后,印度国家灾难反应部队、消防队和警察立即到达现场进行救援工作。

 

科普图说:遇到建筑物坍塌该怎么办?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