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尔塔”飓风影响持续 35万户居民断电

2020-10-12 16:4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此前登陆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飓风“德尔塔”已降级为热带低压。但“德尔塔”的影响仍在持续。据美国媒体以及路易斯安那州官方11日发布的消息,“德尔塔”已在该州造成1人死亡。该州仍有约35万用户处于断电状态。

11日当天,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爱德华兹通报了“德尔塔”在该州造成一名86岁老人死亡的情况。他还表示,该州至今仍有超过100条道路封闭,数十座桥梁停止通行。受断电影响,当地不少十字路口信号灯还无法工作。

飓风接踵而至 灾区重建面临困难

当地时间9日,“德尔塔”在路易斯安那州登陆,一度给当地带来强风暴雨。而就在今年8月底,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地区还曾遭受四级飓风“劳拉”重创,大量居民房屋被毁,修复工作至今仍在进行。

截至目前,在路易斯安那州和其相邻的得克萨斯州,仍有8200多人因飓风“劳拉”被迫居住在避难所。有路易斯安那州官员指出,接连经历“劳拉”和“德尔塔”带来的双重打击,这将使灾后重建工作变得更加困难。  

 

科普视频:使用金枪鱼罐头做油灯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