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20日北京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仅8℃ 周末或有雨雪再来袭

2020-11-20 09:22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11月20日白天,北京以晴天为主,但气温依然低迷,预计最高气温仅8℃左右。不仅如此,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北京地区还可能有小雪天气出现,周末外出的市民要注意交通安全,小心道路湿滑。

19日,北京在北风的吹袭下,风寒效应明显,白天的最高气温仅9℃左右,体感上比较阴冷,初冬的感觉已经非常明显了。

北京20日白天以晴天为主,不过气温依然较低,夜间还可能有雨雪天气光临。根据北京市气象台20日早晨6时发布的预报,20日白天,北京晴转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8℃;夜间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雪,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1℃。

21日,北京可能有雨夹雪或小雪转阴,偏北风2~3级;气温方面,平原地区最高气温4℃,山区最高气温1~4℃。夜间天气转晴,但仍有偏北风3~4级,平原地区最低气温-3℃,山区最低气温-8~-6℃,体感寒冷。

气象部门提醒,20日白天,北京的天气较适宜出行,但气温低迷,公众外出仍需注意添衣保暖。周末或有雨雪天气光临京城,外出时要小心道路湿滑、能见度下降等对交通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

责编:麦尔哈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