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芬河市12月19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

2020-12-20 10:1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黑龙江卫健委网站消息,2020年12月19日0-24时,黑龙江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绥芬河市)。

无症状感染者1:男,50岁,无业,现住绥芬河市锦绣城小区,为确诊病例杨某某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2:女,57岁,无业,现住绥芬河市锦绣城小区,为确诊病例杨某某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3:女,62岁,无业,现住绥芬河市锦绣城小区,为确诊病例杨某某的密切接触者。

此3人都在集中隔离中核酸筛查中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有关部门已针对其所排查出的密接者和密接的密接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其曾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音频:外出回家需防护 居家隔离细观察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