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针对中高风险地区旅客开通专用通道

2020-12-23 15:1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近期,陕西西安“一场五站”等重点场所继续严格落实公共场所防控措施。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除要求旅客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外,针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进港航班,构筑了从前站起飞到航班落地全过程的测温、扫码等五道防线,并在到达口开通中高风险地区旅客主动申报和健康码查验专用通道。同时,每天对航站楼内所有区域进行多次消杀,定期对环境进行核酸采样检测,截至目前,所有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每周国际进港航班约15班、旅客约1000多人。针对国际进港航班,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根据不同国家、航空公司和航线,建立“一机一策、一机一班”工作机制,建立从航班信息到环境消杀的相关防疫保障流程,守住陕西的“空中门户”。(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央视记者谭海梅 孟寒江)


科普音频:安心在家养身体 出门一定戴口罩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