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巴尔的摩一办公楼发生爆炸 至少21人受伤

2020-12-24 08:2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12月23日,美国巴尔的摩市中心的一座办公楼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1人受伤。

该建筑为巴尔的摩市燃气和电力大楼,爆炸发生后,部分屋顶出现倒塌。巴尔的摩市消防局在接到报警电话后赶赴现场,当时有20多名受害者被困在里面。

消防人员从建筑物中救出了23人,并将其中21人带到当地的医疗机构进行救治,其中9人处于危急状态,1人处于严重状况。根据巴尔的摩市长布兰登·斯科特(Brandon Scott)办公室发出的消息,目前尚无遇难者。部分受害者在爆炸发生时时正在清洗大楼窗户。

巴尔的摩市燃气和电力公司表示,他们不认为爆炸与煤气有关,当时正在对建筑物的气体处理和锅炉系统进行施工。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刘骁骞)

 

科普音频:被困废墟稳情绪 科学脱险是前提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