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城发现有汽车轮胎外包装样本新冠检测呈阳性

2021-01-02 20:50 来源:央视新闻

山西省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1月2日发布通告:

2021年1月1日,晋城市城区疾控中心在对国内某涉疫企业输入晋城市的汽车配件货品进行排查时,抽样送检的汽车轮胎外包装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晋城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面开展排查、封存、检测及人员摸排管控等工作。目前,相关的密切接触人员已全部实行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相关货品已全部封存,周边环境已全部进行终末消毒。

晋城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郑重提醒相关企业,近期要加强对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区购进货品的防疫管控。邮政管理部门要强化对邮递物品的全过程防疫管理。提示要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收到邮件快递时,要做好快递外包装消毒,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科普音频:戴口罩、少出门、不聚餐

责编: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