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堪察加半岛一金矿矿井坍塌 已1人死亡1人失踪

2021-01-06 16:2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6日报道,俄罗斯堪察加边疆区政府新闻处表示,堪察加半岛阿萨恰金矿一矿井发生坍塌事故。俄相关公司指出,事故造成两名工人失踪,目前其中一人的遗体已被找到,搜寻第二名失踪者的行动仍在继续。

此前,俄堪察加边疆区政府新闻处表示,堪察加半岛阿萨恰金矿一矿井发生坍塌,致5人被埋在废墟下。新闻处透露,其中3人自行爬到地面,另有2人失踪。

据最新消息,俄罗斯Trevozhnoe Zarevo公司主管对外关系总监阿列克谢·沃伊托夫表示:“从废墟下挖出了一名掘井工的遗体。搜寻第二名失踪人员的行动仍在继续。”

据介绍,俄阿萨恰金矿位于距堪察加地区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160公里处。该矿是堪察加半岛南堪察加区的主要金矿之一。俄Trevozhnoe Zarevo公司拥有使用阿萨恰金矿藏的使用权许可证。

 

科普音频:安全生产责任大 遵规守纪保平安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