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东南部锡拉哈县发生爆炸事件 造成8人受伤

2021-03-14 21: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14日12时40分许,尼泊尔东南部第二省锡拉哈县一处土地税收办公室发生爆炸事件。截至当日16时,事故已造成8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为严重。

当地警方称,爆炸地点位于该办公室的二楼,炸弹被藏在一个高压锅里。爆炸发生时正是该办公室工作较为繁忙的时段,很多当地居民正在这里办理相关业务。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警方在爆炸现场找到了尼泊尔当地一个名为“特莱民主解放阵线”的武装力量的传单。该武装组织领导人3月14日上午曾发布新闻公告向该地区行政办公室投降,警方认为可能是该组织内部反对投降的派别制造了这起爆炸。目前,相关调查还在继续。(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张玥)

 

科普短视频:遇到爆炸如何做好防护?

 
 

 

责编:苏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