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一医院发生火灾 已致3人死亡

2021-12-30 08:2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乌克兰国家警察局12月29日发布的通报,该国西部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州一医院12月28日发生火灾,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

警方通报说,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州科索夫区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28日晚发生火灾,造成3名病人死亡、3名医护人员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火灾发生前,该医院一名医护人员在重症监护室内点燃蜡烛,悼念一名之前因患新冠肺炎在监护室病亡的病人,当时监护室内的几台医用制氧机正在工作。警方初步调查认为,在监护室密闭空间内,烛火遇到可能来自制氧机的高浓度氧气后引发火灾。

目前,乌克兰警方已对这起火灾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乌国家紧急情况局表示,将对全国医疗机构展开消防安全检查。(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视频:从失败案例中学习——应对火灾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