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客船火灾调查报告逾期未出 目前确认47人死亡

2021-12-31 08:3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达卡论坛报》当地时间12月30日报道,截至当日,孟加拉国客船火灾事件调查委员会仍未提交事故调查报告,已经超出了该国政府最初规定的3天期限。

孟加拉国消防部门官员表示,目前确认的遇难者有47人,失踪人数仍没有确切数字。当地的民间组织从部分乘客亲属那里收集到的名单包含至少60位失踪人员。

孟加拉国媒体报道,12月24日,孟加拉国航运部成立了7人调查委员会,该委员会被要求在3个工作日内提交调查报告。后来调查时间经批准又延长了3个工作日,但是到截止日期仍没有任何调查结果。

当地时间12月24日凌晨3时左右,孟加拉国贾拉卡蒂地区一艘客船航行途中起火,10分钟后完全被大火吞没。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当时船上载客约1000人,200多人受伤,大批乘客仍下落不明。(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王建兵)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避开烟雾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