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多个景区暂停开放 元旦假期活动临时取消

2022-01-01 21: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2021年12月30日,洛阳市新安县境内出现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洛阳市疫情防控部门和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严抓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旅游相关景区企业“预约、限量、错峰”要求,相关景区、文化场馆取消元旦假期相关活动,部分景区暂时闭园。

1、暂停开放景区

黛眉山、青要山、黄河神仙湾、王府竹海

2、景区活动取消

元旦期间,隋唐洛阳城暂停举办“神都跨年夜”活动及应天门3D灯光投影秀(灯光秀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老君山原定于2021年12月23日至2022年1月23日的免门票活动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已预约过的游客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可正常前来,也可以从原订票渠道办理相关票务的退票手续。

洛阳市科技馆暂停展厅科普活动。

洛阳市相关区域正在积极开展核酸排查工作,建议省内市民、游客非必要情况下,尽量暂不抵洛。同时,也建议省外的洛阳市民暂不返洛,如需返洛要持48小时内核酸证明,14天未涉及国内其他疫情相关区域,并提前3天向所在社区报备。(总台记者 田萌 王一丹)

 

科普音频:疫情防控别松懈 麻痹大意不可取

责编: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