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雨天路滑致四车相撞 当地消防紧急救援

2019-08-21 20:0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洛阳8月21日消息(通讯员王晨泽)8月21日凌晨,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发生一起四辆货车连环相撞事故,驾驶室内有3人被困。消防救援人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展开营救。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由于雨天路滑导致四辆货车相撞。四辆大货车车体严重变形,其中一辆货车驾驶室内有3人被困。由于车门反锁,给救援行动带来一定困难。消防人员立即使用液压扩张钳对变形的车门进行扩张,对人员进行营救。

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驾驶室车门被打开,3名被困人员被成功营救并由在场的120救援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车祸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雨天路滑,视线不好,一定要小心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