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吴江区封控区、管控区物资足量保供 居民可网购物品

2022-02-18 18:5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2月18日,江苏省苏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苏州吴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通报:吴江区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市区两级都有物资保障方案,并且目前都能足量保供。吴江区内的封控区域内外都有点位长,每一栋楼都有楼道长和服务人员。这些工作人员建立了微信群,每个单元楼专门配备2到3名工作人员提供实时服务。

目前吴江区和供应物资的配供单位都签订了协议,同时吴江区市场监管部门已对这些配供单位点对点地进行监管,保证物资食品安全可追溯。封控、管控小区都设置了生活物资保障服务区,统一消杀、统一接收转运物资。居民可以通过网购,也可以通过志愿者代购等各种方式来购买需要的物品。

(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杨守华 唐高林 吴睿 徐大为 李琦龙 王昭顺 王淏楠)

 

科普音频:外出回家需防护 居家隔离细观察

责编:苏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