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已排查相关人员核酸 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2022-03-07 15:3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3月7日,记者从上海市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天(3月7日)发布的12人都是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中8例和昨天上海市徐汇区疫情相关联。此次上海市徐汇相关疫情,截至3月7日13时,除所报告的阳性感染者以外,已累计排查到在沪密切接触者451人,均已落实管控,其中406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

已排查到在沪密接的密接646人,均已落实管控,其中537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

累计排查到筛查人员157449人,其中153804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

累计采集421件环境样本,其中29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均为徐汇隔离点环境样本),其余均为阴性。(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王殿甲 杨静 郭恩友)

 

科普音频:保护自己 关爱他人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