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载有3人的小型飞机在阿根廷境内失踪

2022-04-07 14: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4月6日,阿根廷丘布特省民防局宣布,一架单引擎小型飞机当天在前往丘布特省一海滨城市途中失踪,机上包括驾驶员在内共有3人,均为巴西人。

据悉,阿根廷国防部已派出直升机,并调动大量民防部队和海岸警卫队人员在飞机航行路线及沿海地区展开搜寻。

搜救人员称,尚未接到相关地区居民发现有飞机爆炸或坠毁的报告,因此,怀疑失踪飞机可能在前往目的地途中迫降。目前,军警正在逐一排查相关区域内有可能迫降的地点。

据当地媒体报道,失踪飞机为Vans PV10型小型观光用飞机,使用的是巴西飞行牌照。上周末,机上3名巴西人驾驶该飞机至阿根廷南部内陆的圣克鲁斯省参加当地的飞行爱好者聚会。他们于当地时间6日上午从圣克鲁斯省卡拉法特市起飞,前往阿根廷东南部大西洋沿岸的丘布特省特雷利乌市,但在当天下午即将抵达目的地前突然与地面失去联系。阿方相关部门随即启动搜救程序。(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孙宇)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