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佐治亚州坠毁 机上无人生还

2022-04-22 16:4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旧金山4月21日电 美国媒体当地时间4月21日报道称,一架小型飞机当晚在佐治亚州牛顿县一家工厂坠毁,机上无人生还。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称,牛顿县科文顿警察局局长肯·马尔科姆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架飞机于18时45分左右从科文顿市立机场起飞。目击者告诉警方,事发前,这架飞机正努力爬升,发动机发出噼啪声响。

马尔科姆说,飞机随后突然转向,并在距离机场约一英里的通用磨坊工厂内一片停放牵引车的区域坠毁,其中一些车辆起火。当地媒体公布的图像显示,事发地点升起滚滚浓烟。

马尔科姆说,机上没有幸存者。目前尚不清楚飞机上有多少人,警方正在确定遇难者身份。当地媒体FOX5 Atlanta援引警方的话说,当晚,救援人员找到一具遗体,另一具遗体仍在飞机残骸中。马尔科姆说,地面上无人受伤。

美联社报道称,事发地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以东约35英里处。坠机数小时后,消防人员仍在现场灭火。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该起事故。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