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发生军机坠毁事故

  当地时间4月11日上午,一架载有军队和设备的阿尔及利亚军用飞机在该国首都附近的布法里克机场坠毁。

最新报道

阿尔及利亚军机坠毁 257人遇难

  阿尔及利亚官方11日证实,一架军机在阿北部坠毁,飞机载有数百名士兵和军属,现已确认257人遇难。

2018-04-12 16:24

阿尔及利亚将为军机失事遇难者举行3天哀悼

  阿尔及利亚总统府11日宣布,从即日起全国举行3天哀悼,悼念当天军机坠毁事故中的遇难者。11日上午,一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从阿北部卜利达省布法里克军用机场起飞后不久就坠毁在附近的农田里。目前遇难者人数已达到257人,其中包括10名机组人员。遇难者大部分是军人及其家属。

2018-04-12 03:48

阿尔及利亚军机坠毁遇难者人数达到257人

  阿尔及利亚国防部当地时间11日上午发布消息说,当天早些时候发生的军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257人。

2018-04-11 20:54

阿尔及利亚一军机坠毁致181人遇难 或因机械故障

  阿尔及利亚一军机11日上午在首都附近坠毁据,机上主要是军人,伤亡惨重。美联社援引阿尔及利亚应急部门消息称,坠机造成181人死亡。另据报道,飞机在起飞几分钟后坠毁。机械故障是空难可能原因之一。

2018-04-11 19:19

阿尔及利亚一军机坠毁 机上载有约一百名军事人员

  据阿尔及利亚通讯社11日报道,一架阿尔及利亚军用飞机当天在阿尔及利亚北部布法里克一座军事基地附近坠毁,机上载有约100名军事人员,伤亡情况不详。

2018-04-11 19:18

阿尔及利亚发生军机坠毁事故 伤亡人数或多达200人

  当地时间4月11日上午,一架据称载有约200名士兵的阿尔及利亚军用飞机在该国首都附近坠毁,目前具体的伤亡数字尚未公布,但有媒体报道称,事故恐造成数十人甚至200人伤亡。

2018-04-11 19:15
更多新闻
高清图集
事件概况

  当地时间4月11日上午,一架载有军队和设备的阿尔及利亚军用飞机在该国首都附近的布法里克机场坠毁。

科普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