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航空公司一客机在俄境内坠毁

        据俄罗斯媒体19日报道,一架从迪拜起飞的波音客机在俄罗斯南部城市罗斯托夫坠毁。机上62人全部遇难,坠毁原因或为跑道能见度差。失事客机没有中国乘客。

最新报道

俄境内客机坠机现场发现黑匣子 基本排除恐袭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搜救人员在坠机现场找到了失事飞机的黑匣子。

2016-03-19 16:37

俄确认失事客机载有62人 包括12名外国公民

    经确认,当天在俄南部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失事的客机共载有62人,其中12人是外国公民,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2016-03-19 15:54

俄总统普京向迪拜客机空难罹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俄总统普京向在罗斯托夫州空难的罹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2016-03-19 14:41

一架波音客机在俄境内坠毁 机上60余人遇难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一架由迪拜飞往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的波音738(737-800)客机在降落期间坠毁于顿河畔罗斯托夫机场跑道左侧50米至100米处。

2016-03-19 13:36

俄政府部门核实失事客机乘客中没有中国公民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向俄政府核实,初步确认19日在俄境内失事客机乘客中没有中国公民。

2016-03-19 12:09

迪拜航空一客机在俄降落时坠毁 未知是否有中国乘客

    一架从迪拜起飞的波音客机在俄罗斯南部城市罗斯托夫坠毁。机上50多人全部遇难,坠毁原因或为跑道能见度差。

2016-03-19 10:27
更多新闻
事件概况

    据外电报道,一架从迪拜飞往顿河畔罗斯托夫的波音客机在降落时坠毁。这架飞机属于廉价航空公司Flydubai迪拜航空。坠毁客机上62人全部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