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紧急时刻 拉紧我的手”应急广播进企业活动——长春人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2-01-24 11:0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6月22日,由国家应急广播主办的“紧急时刻,拉紧我的手”应急广播进企业活动在长春人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活动中,急救中心的专家为职工们讲解和演示了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方法,并通过演示告诉职工们不同情况时的急救技术及注意事项。活动还通过视频短片、知识比拼、终极问答等形式向现场人员科普了高层建筑火灾逃生方法、多种火源失火的灭火方法等突发事件的应急知识,为员工们上了生动而专业的一课。

6月23日,国家应急广播来到了长客股份高速动车组制造基地,开展了国家应急广播进企业的第三场活动。急救中心的专家不顾疲惫,耐心地为职工们讲解应急救援知识。在团队比拼环节中,职工们都积极参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努力为团队争光。活动最后,400位职工排列出国家应急广播的英文缩写“CNEB”,成为长客股份高速动车组制造基地一道特别的风景。

国家应急广播中心主办的“紧急时刻,拉紧我的手”应急广播进企业活动圆满收官,但应急知识科普的脚步没有停歇。接下来,国家应急广播将走进社区、校园、农村,让更多人掌握科学的应急方法,更好地为国家防灾减灾工作尽心服务。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