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吉兰丹州发生交通事故 致1死4伤

2022-07-14 16:5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7月14日上午,马来西亚吉兰丹州发生一起机动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当地消防局发言人表示,车祸发生在9时左右,一辆运载钢条的货车失控翻车,导致当时经过的车辆闪避不及发生连环相撞。涉及的车辆包括1辆越野车、1辆运载沙石的卡车、2辆摩托车、3辆轿车和21辆自行车。

该事故致一名女子当场死亡,其余4名受伤者均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徐荃乐)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如何避免气阻现象

责编:阿依努尔

马来西亚首次出现奥密克戎新亚型毒株

马来西亚卫生部长哈伊里6月9日向媒体证实,该国首次出现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

马来西亚沙巴州一木质码头坍塌 致2人...

当地时间5月3日,马来西亚沙巴州仙本那警区主任发布消息称,5月2日仙本那的...

马来西亚吉隆坡一警区发生火灾 疑似...

当地时间4月26日傍晚,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市冼都区警区总部发生火灾。

马来西亚拘留所发生大规模逃离事件 ...

马来西亚槟城警方当地时间4月20日上午称,槟城州一处临时拘留所当日凌晨发...

马来西亚沙巴州一水上木屋村发生火灾...

3月17日下午,马来西亚沙巴州斗湖市一个水上木屋村发生火灾,至少700间木屋...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山体滑坡事故致4死1伤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安邦再也莲花路3月10日傍晚发生山体滑坡事故,已造成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