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运油车爆炸死亡人数升至90人

2021-12-21 13: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海地北部城市海地角副市长帕特里克·阿尔莫诺12月20日说,该市14日发生的运油车爆炸事件已造成90人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尔莫诺当天说,由于部分仍在医院接受救治的伤者情况危急,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海地民防部门公告显示,14日凌晨,一辆运油车在海地角发生交通事故。一些民众为收集泄漏的汽油聚集在运油车附近,该车随后发生爆炸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据报道,这辆运油车在行驶时为避开一辆摩托车而失控翻倒。除人员伤亡外,爆炸还造成数十间房屋起火燃烧。部分事故遇难者的葬礼将于21日在海地角举行。

责编:张泽昕

海地5.4级地震已致2人死亡 50多人受伤

海地西部尼普斯省民防部门1月24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当晚,24日在该...

巴基斯坦木尔坦市一家医院发生爆炸 ...

当地时间4月29日,巴基斯坦木尔坦市一家医院发生爆炸,造成至少6人受伤。

尼日利亚一非法炼油厂爆炸致100余人死亡

尼日利亚官员当地时间4月23日证实,尼南部伊莫州和河流州交界处的一个非法...

俄罗斯奔萨市一沥青储罐发生爆炸 已...

3月9日,俄罗斯奔萨市的一个沥青储罐发生泄漏,并引发爆炸。

美国马里兰州公寓楼爆炸已造成十余人...

当地时间3月3日上午,美国马里兰州银泉市的一栋公寓楼发生爆炸后起火,目前...

日本宫崎县一工厂发生爆炸

当地时间3月1日,日本宫崎县警方和当地消防部门发布消息称,当天下午位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