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热带气旋“巴齐雷”袭击马达加斯加至少20人死亡

2022-02-08 09:33      来源:新华社

马达加斯加内政部当地时间2月7日说,强热带气旋“巴齐雷”日前袭击马达加斯加,造成至少20人死亡,近7万人被迫转移。

马达加斯加内政部风险和灾害管理办公室7日发布消息说,“巴齐雷”5日至6日自东向西“过境”马达加斯加,所到之处狂风大作,暴雨成灾,截至目前造成20人死亡,另有大量房屋被毁、道路桥梁中断,近7万人被迫转移。

另据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马达加斯加代表处发布的公报,“巴齐雷”在该国东部多个沿海城市造成大量房屋道路受损,部分城镇与外界陆路交通中断。

马达加斯加位于西印度洋海域,是热带风暴多发区,每年12月至翌年3月是该国飓风季。马达加斯加、莫桑比克和马拉维三国近期曾遭热带气旋“安娜”袭击,造成至少70人死亡。(记者 凌馨)

责编:张泽昕

马达加斯加遭强热带气旋袭击 死亡人...

马达加斯加内政部当地时间2月9日表示,该国近日遭强热带气旋“巴齐雷”袭击...

马达加斯加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升至85人

当地时间12月23日,据马达加斯加港务部门发布的最新消息称,马东北部海域当...

马达加斯加一军用直升机坠毁 机上4人...

马达加斯加国防部12月21日发表声明说,当地时间20日晚7时,一架军用直升机...

马达加斯加东北部海域发生沉船事故 ...

当地时间12月20日,马达加斯加东北部海域发生一起沉船事故,已造成至少17人...

热带风暴“鲇鱼”在菲律宾致死人数升...

菲律宾救灾部门14日说,热带风暴“鲇鱼”10日在菲律宾中部莱特省登陆以来,...

热带风暴“安娜”在莫桑比克已造成18...

当地时间1月27日,热带风暴 "安娜”在莫桑比克中部和北部造成的死亡人数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