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商业楼坍塌事故死亡人数升至33人

2022-05-31 15:3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综合美联社与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5月31日,伊朗西南部城市阿巴丹市商业楼坍塌事故已造成至少33人死亡。

此前消息:伊朗西南部胡齐斯坦省省长萨迪克·哈利利安当地时间5月29日表示,该省阿巴丹市23日发生的商业楼坍塌事故已造成29人死亡,38人失踪。

哈利利安当天向媒体表示,死亡的29人中,有3人身份还无法确认。根据初步估计和部分家庭提供的信息,事故目前还导致38人失踪。

哈利利安说,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因为担心该建筑物的剩余部分和相邻建筑物会倒塌,搜救行动一直在缓慢而谨慎地进行。

伊朗29日举行了全国哀悼日活动,以悼念这起事故的遇难者。

伊朗有关部门正对事故展开调查,包括阿巴丹市市长在内的10名涉案嫌疑人已被捕。

发生坍塌的这座10层未完工商业楼位于阿巴丹市中心一条街道上。坍塌事故对邻近建筑物造成影响,伤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立即通知医务人员

责编:阿依努尔

伊朗一栋10层建筑部分坍塌 已致5人死亡

伊朗西南部城市阿巴丹一栋10层高的商业建筑23日突然发生部分坍塌,目前已造...

伊朗发生5.1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北京时间5月23日15时36分(当地时间5月23日11时6...

伊朗德黑兰一旅馆发生火灾 造成1人死亡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24日上午,伊朗首都德黑兰铁路...

伊朗南部洪灾至少8人死亡

伊朗应急管理部门当地时间1月4日说,伊朗南部洪灾已造成8人死亡,另有2人失...

伊朗发生地铁相撞事故致22人受伤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2月22日上午,在伊朗地铁5号线的切特加尔...

印尼南加里曼丹省建筑倒塌事故已确认...

当地时间4月19日,印度尼西亚南加里曼丹省班佳尔区建筑倒塌事故已确认3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