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西南大区发生交通事故至少13人死亡

2022-07-10 08: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喀麦隆西南大区梅梅省7月9日上午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3人死亡、多人受伤。

当地媒体援引警方消息说,事故发生在梅梅省内一段高速公路上,一辆卡车失控迎面撞上一辆载有30名乘客的客车,酿成惨剧。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由于路况不佳、司机鲁莽驾驶等原因,喀麦隆车祸时有发生。据喀交通部统计,喀国内每年约1500人死于交通事故。

责编:张泽昕

喀麦隆霍乱疫情七个月内致140人死亡

当地时间5月25日,喀麦隆总理迪翁·恩古特·约瑟夫说,自去年10月以来,喀...

喀麦隆搭载11人的失联飞机已确认坠毁

喀麦隆交通部当地时间5月12日表示,11日在该国境内失去联系的一架载有11人...

喀麦隆一搭载11人飞机失联

喀麦隆交通部当地时间5月11日说,一架载有11人的飞机当天在该国境内失去联系。

喀麦隆西南大区霍乱疫情造成44人死亡

喀麦隆卫生部官员3月24日说,喀西南大区11日以来暴发的霍乱疫情已造成44人...

喀麦隆霍乱疫情已造成至少34人死亡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驻喀麦隆办事处当地时间2月21日说,喀麦隆1月初暴...

喀麦隆奥伦贝体育场踩踏事故已致8人死亡

当地时间1月24日,发生在喀麦隆奥伦贝体育场的踩踏事故已致8人死亡,50人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