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卢克索两只热气球在空中相撞 致2名乘客受伤

2022-07-18 17: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7月18日,埃及民航部发表声明称,当天,埃及南部卢克索有两只热气球在距离地面约60米的空中相撞后破裂,热气球上共载有30名乘客。目前热气球已安全降落,2名受轻伤乘客已被送往医院检查。当地热气球飞行活动已暂停,埃及民航部将组建委员会赴事故发生地进行调查。

卢克索是埃及重要的考古发掘地和旅游胜地之一,也是游客乘坐热气球的热门景点,但相关事故时有发生。2013年2月,一个载有21人的热气球在降落时发生事故,导致19人死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米春泽)

责编:阿依努尔

埃及曼努菲亚省两车相撞 致3死7伤

当地时间5月26日,埃及曼努菲亚省萨达特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汽车在卡...

埃及北部发生交通事故致8名儿童死亡

埃及北部布海拉省30日发生客运三轮车坠入灌溉渠事故,造成至少8名儿童死亡。

埃及开罗环城公路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事...

埃及《金字塔报》网站当地时间1月5日报道,埃及卫生部当天发表声明称,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