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卡塞雷斯省军团病疫情致1人死亡

2022-08-10 09: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区政府当地时间8月9日的报告,位于该大区的卡塞雷斯省已经记录了7例军团病病例。截至目前,上述7例病例中已有1例死亡病例,另有4例仍在住院治疗,另外2例已经治愈出院,所有病例均曾患有呼吸系统和血液系统疾病。

目前,尚未发现上述军团病病例之间存在联系。本次军团病的传染源头尚未被查明,死亡病例的死因仍在进行分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魏帆)

责编:袁帅

西班牙确认第二例猴痘死亡病例

当地时间7月30日,西班牙卫生部报告称,该国已确认第二例猴痘死亡病例。

西班牙确认首例猴痘死亡病例

当地时间7月29日,西班牙卫生部确认了西班牙首例猴痘死亡病例。

西班牙和葡萄牙边境地区发生大规模山...

据西班牙媒体当地时间7月28日报道,当地时间27日,位于西班牙萨莫拉省和葡...

西班牙多地发生新一轮山火 全境继续...

当地时间7月26日,西班牙多个大区报告了新一轮山林火灾,这也导致该国几乎...

西班牙高温热浪天气已导致510人死亡

当地时间7月18日,根据西班牙卡洛斯三世健康研究所提供的数据显示,本轮西...

西班牙高温天气3天内造成84人死亡

当地时间7月15日,根据西班牙卡洛斯三世研究所发布的初步统计数据,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