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纳库鲁郡暴发甲型H1N1流感疫情

2022-08-23 09: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肯尼亚卫生局8月22日证实,该国纳库鲁郡近期暴发甲型H1N1流感疫情。在过去一个月里,该郡报告了至少140例病例,其中包括多名儿童。

卫生局表示,当地医院发现大量儿童出现高烧流感等症状后上报,随后卫生局向当地派遣了调查小组,经过采集化验样本,卫生局确定当地出现甲型H1N1流感疫情。

卫生局表示,随着气温上升,疫情将会有所缓解。卫生局敦促人们保持良好的卫生条件,并提醒民众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以避免疫情传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薛璟)

责编:张泽昕

肯尼亚一公共汽车坠河 至少20人死亡

当地时间7月24日,肯尼亚一辆公共汽车失控坠入尼西河,当地官员表示,事故...

肯尼亚一楼房倒塌致5人死亡

当地时间6月24日,肯尼亚卡加多县一栋楼房倒塌,造成至少5人死亡。据目击者...

肯尼亚梅嫩加伊火山发生森林大火 已...

当地时间3月13日,距离肯尼亚首都内罗毕140公里的纳库鲁郡梅嫩加伊火山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