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14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14日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图乐(音):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来关注一下北京城区内的通行状况,目前呢,北京市区自西向东是出现了降雪的情况,由于路面湿滑北五环建亭桥西,东向西方向目前是有事故,东二环光明桥北,南向北的外侧车道目前有事故,民警正在快速地处理,也请大家在驾驶时注意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途径此处的司机朋友呢,也请注意提前避让。

另外呢,再来关注一下湖南高速方面。在今天早上的9点11分,东常高速常德北收费站入口因为大雾能见度低呢,是实行交通管制,到10点41分目前是已经解除了交通管制,交通是恢复了正常通行。另外呢,二广高速东常段城头山、复兴厂、澧县、津市工业区、临澧、双桥坪收费站入口呢,之前是因为大雾能见度低实行交通管制,到今天上午的10点41分呢,也已经解除交通管制,目前是恢复了正常通行,大家可以放心地来行驶了。

如果大家在节目直播的过程当中有任何路况上的疑问,也都欢迎您随时地拨打我们24小时的路况服务热线:010-8609-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