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吨橡胶货运车燃烧致沪昆高速贵州关岭段中断

2015-05-09 11:2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5月9日电 9日凌晨,G60沪昆高速贵州安顺市关岭境内一运输橡胶的货车起火燃烧,目前火势已经扑灭,道路施救仍在进行。沪昆高速贵州往云南方向的永宁站与岗乌站之间交通实行管制而暂时中断。
    记者从安顺消防了解到,9日凌晨3时15分左右,一辆运送35吨橡胶轮胎的挂车行驶至沪昆高速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永宁段时起火燃烧,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前往处置。
    贵州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官方微博显示,事故地点为沪昆高速K2012处,位于关岭县内的永宁站与岗乌站之间。由于道路施救,交通暂时中断,由关岭经行沪昆高速前往贵州晴隆、普安、盘县、兴义及云南方向的车流,可在永宁站下高速,经行当地道路再从岗乌站上高速即可。
    这是沪昆高速这一路段近期发生的又一起轮胎挂车起火事故。
    4月10日,一辆装载橡胶轮胎的挂车在沪昆高速公路关岭二号隧道内起火,约24吨轮胎被烧毁,道路施救11小时才通车。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