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好人法”给“救助恐惧症”开出良方

2015-08-0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

今日养老金并轨之后,近4000万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将会告别免缴费时代,对于这些人来说,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每个月自己要交多少的养老保险。从全国范围来看,月均交净资增资300元左右,而对于部分参加工作晚,职务比较低的人员,增加的工资不足以完全弥补养老保险个人缴费的现象,对此官方采取了提高工资的办法,确保所有人缴纳养老保险之后,当即的工资都会有所增加。

受到连日降雨影响,全国旱情明显缓解。截止到8月4号,全国耕地受旱面积2400万亩有112万人,209万头大的牲畜因旱饮水困难,主要集中在内蒙古、山东、山西、辽宁等地。与受旱高峰期相比,辽宁省耕地的受旱面积减少了1779万亩,吉林省减少了486万亩,黑龙江省减少1161万亩,内蒙古自治区减少了328万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