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有些习惯是要不得的

2015-08-1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目前广东、浙江、山东、湖北四个省份已经公布了国企老总的薪酬改革方案,方案规定,省管企的负责人基本年薪不高于职工平均工资的两倍,任期激励收入不超过年薪总水平的30%,明确企业负责人收入与职工的平均收入和本人的绩效考核挂钩,考核较差的可以降薪50%。

在职员工以绩效来考核工作表现,而退休之后的保障待遇可以算作是工作多年的奖励,但是北京的吕先生办理退休手续时,因为档案丢失,无法退休,更无法享受到养老和医疗等待遇,吕先生于是将原单位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诉至法院,索赔144万元,一审法院判决吕先生获赔6万元,但他认为数额太低上诉,昨天本案在北京市二中院二审开庭。

昨天下午1点40分左右,甘肃兰州136路公交车与一辆大众的私家车发生刮蹭,但公交车司机继续开车前行,盛怒的私家车车主驾车冲到公交车前,用拳头将公交车驾驶员身旁的车窗玻璃砸碎了,拳头可以硬过玻璃,但是法律才是最坚硬的武器啊。

这不这个飞贼虽然狡猾,但是法律终究还是将他们制服,15天来连续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等航班上盗窃的两名飞贼近日被抓获,现场收缴了盗窃的人民币14500元,有意思的是这两名飞贼刚刚登机,就被民航湖北机场公安局的刑警盯上,航班的机组人员在空中盯梢了1个小时40分钟,终于等到他们动手,抓了个现形。

盗窃的动机无非是想让生活过得更富有一些,目的是实现愿望,但是却用错了方式,同样也是实现愿望,下面这个小伙子的方法更得当一些。湖北的小伙酷爱蓝博基尼,却只能买得起玩具模型,在这种情况下,这位小伙子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造能力,用自己的巧手比照着模型硬是做出了一部跑车,跑车不仅有外壳,还搜集了面包车的发动机,跑车的轮毂等重要零件,重新设计了跑车的各个细节,前后花费了6万多元才将车子做出来,昨天这位小伙的跑车也是试开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