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兴国:共176家生产型企业受到事故影响

2015-08-19 19:2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 在今日16时举行的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第十场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介绍,经过逐个企业的了解,受到影响的生产型企业一共是176家,事故造成的损失还需要进行评估。

黄兴国说,不可否认,事故发生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正常的生产秩序,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了困难。

黄兴国指出,但是有“三个不会”,不会影响天津发展的基本面,不会改变天津发展的机遇期,不会削弱天津发展的良好基础。黄兴国说,因为近十多年来,天津经济平均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始终居于全国的前列,再加上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科技创新示范区的设立,长江以北现在是第一个自贸区的设立,再加上“一带一路”的建设,都为天津带来了从未有过的历史机遇。

黄兴国说,我相信这次危机处理之后,过一段时间,天津将继续保持一个良好的发展势头。我们有基础、有条件、有潜力保持经济社会健康地发展。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