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临沧边防国庆期间严打毒品犯罪

2015-10-08 20:3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临沧10月8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陈伟孝 徐军)国庆期间,针对中缅边境毒情形势和贩毒运毒特点,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加大警力部署,严打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仅10月1日至7日,就连续查破6起贩毒案,缴获毒品海洛因、冰毒共计61.718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2日,该支队耿马边防大队执勤官兵在辖区孟定镇班幸村一带设伏堵卡,19时许,对一辆从南伞方向驶来的中型货车进行检查,当场从该车上的1个编织袋和2个纸箱内查获毒品海洛因23.785公斤、冰毒16.473公斤,车上的2名犯罪嫌疑人当场被抓获。

4日,该支队南伞边防派出所接群众电话举报称:“有一女子可能从境外携带毒品入境”;据此,派出官兵前往嫌疑人可能经过的路段和区域设伏堵卡,凌晨3时20分许,在南伞职业中学门口发现一女子吉某走走停停、形迹可疑,经检查,当场从其携带的行李包内查获毒品海洛因6.379公斤。

5日,该支队轩莱边境检查站执勤官兵在辖区堵卡中,依法对一辆摩托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驾驶员杨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经重点检查,当场从其携带的行李包内查获毒品海洛因9.649公斤。

另外,该支队还查破3起贩毒案,缴获毒品海洛因、冰毒5.432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责编:杜薇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