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6日

2015-10-2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董彬):独特的地方真的很少见,我看过一些经济学家对于这个社会对这个经济都有发展的各种方面,但是让我信服的不是很多,可能确实是我不太了解。但是我是觉得能说出这样的教授来,他配档教授吗?那么是不是咱们的教育真出现了问题了呢?我觉得真是出了一些问题。稍后请大家继续关注高速加油站修奇为大家主持,我是董彬,下期节目再见。

主持人(景和):新闻快车道,景和来报道,我是景和,上午11点为您刷新热点新闻。昨天,以创业创新汇聚发展新动力为主题的首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中,在北京市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组会上正式落下帷幕。中国制造现在摇身一变成为中国创造,我们也期待着展览中用市场化机制和互联网家的思维向各类创新主体提供专业化的线上线下服务,能够不断的成熟拓展,造福于百姓。11月24号下午的5点左右,湖南省浏阳市发生一起村民持鸟铳意外走火导致滋生死亡的事件。接警后,当地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经调查10月24号15点左右,47岁的男子闫某携带着鸟铳驾驶摩托车不慎发生侧翻,导致鸟铳意外走火,子弹击中颜某的右侧腹部致其当场死亡。

景和:悲剧往往都是因为疏忽大意而导致的,枪还是少玩,避免危险且触犯法律,车还是要小心驾驶,切不可得意忘形。备受关注的陕西宝鸡业朋女教师遇害一案今天终于有了结果。犯罪嫌疑人在今天凌晨已被抓获。杀人者系河南流窜至宝鸡的男子所为。目前是案件正在审理当中,陕西宝鸡文理学院的舞蹈专业女教师吕某14号晚独自夜跑时失联,20号下午当地民众在渭河公园发现了一具女尸。经证实,该女士正是失联的吕某。年轻的人民教师丧失于歹徒之手,让我们叹息,我们也提醒各位喜欢夜跑的朋友们,尤其是女性朋友们,尽量在白天进行锻炼,即使是晚上夜跑也最好结伴而行,选择安全路线。

景和:今日第五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在中央戏剧学院拉开帷幕。开幕当晚,那北京师范大学的家和(音)中央美术学院的悲鸿1895至1953作为首场展演剧目,进行了演出,启动了本届大戏节的展演活动。据了解,在戏剧节期间将有17所高校的17台题材各异的剧目,围绕“点燃戏剧梦想,绽放青春光芒”的主题进行展演,同台角逐,活动最高奖项金翎奖。此外为增进国内外高校戏剧了交流学习,本届大学生戏剧节组委会还邀请来自俄罗斯、韩国等众多戏剧院校请来交流。通过戏剧的交流,使不同的国家的文化得以交流。通过舞台的比拼使各个院校相互促进,不断提高,这样丰富充满活力的演出,如果您感兴趣,可以去一睹为快。好的,我是景和,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下个整点新闻快车道,我们接着来报道。稍后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问候此刻行驶在路上的各位朋友,您现在选择收听的依然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来观察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郑宗杰,宗杰,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宗杰):上午好,修奇,我们来关注路下路况。此时此刻京津冀区域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运行基本正常,路网中心未接报因重大交通事故和恶劣天气造成的公路阻断。在河北境内,大广高速晋城段城镇南站禁止7座及7座以上客车和危险品车辆驶入的管制措施已经取消了,恢复了正常通行。另外,与河北省界相连的河南境内的南林高速红旗渠收费站也恢复了正常通行。我们来关注事故信息,河北境内京昆高速的石太段路全站附近290公里处太原方向发生一起事故,这一路段目前车辆通行缓慢。再来关注施工信息,合肥市内保沧高速的高阳服务区附近34至35公里处保定方向正在实施养护施工,施工占用最内侧的超车道。国道112线张家口市化稍营镇南与国道109现在相交处至轩左公路沿河大桥西侧393-456公里处进行公路施工养护,上述路段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预计明年十一月恢复正常。另外在前一阶段我们播报中反复提到的,北京境内京藏高速汾河镇昌平西关环岛还有六环路酸枣岭立交至马驹桥立交的养护施工已于昨日结束。上述两个路段目前都恢复了正常同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修奇:好的,感谢宗杰的介绍,再见。那么关注完了全国和京津冀的通行情况,我们再把目光转回到北京,来看一下北京城区各条主干道路的通行情况。目前,在石各庄路由东向西从机场第二高速到平房桥出现1.8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在姚家园路由东向西从东坝中路到朝阳公园桥出现3.3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也是低于10公里了。在黄山木店路由北向南从姚家园路到朝阳路出现接近一公里的拥堵,但是平均时速已经低于8公里。在朝阳路由西向东从京广桥到杨闸环岛有1.7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各条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那么现在好消息是京哈、京平、京开和京开高速的辅路都是双向畅通的。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从来广营桥到望京西现在平均时速只有15公里,那么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北沙滩桥到健翔桥稍稍有一点缓行。在京通快速路的进京方向,从远通桥到高碑店桥现在平均时速只有11公里。最后来看一下机场高速,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现在拥堵比较严重,集中的堵点是在京平高速东到京平高速西和河尾沟桥到五元桥这两个路段,大概的平均时速只有20公里,所以提示大家也是要注意避让选择路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