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天气影响俄客机救援 埃及总理取消全部访问行程

2015-10-31 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路透社31日报道,埃及官员称,俄失事客机的坠毁地点在埃及西奈半岛北部的山区,加上天气状况恶劣,救援工作十分困难。
  根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埃及救援现场的安保人员称,失事客机损毁程度严重,几乎无法辨识,机上人员生还的可能性不大。
  法新社则报道称,埃及方面正在从客机坠毁地点运出“伤亡者”。
  俄坠机事件发生后,埃及总理谢里夫•伊斯梅尔取消了自己所有的既定访问行程。俄罗斯紧急事务部成立了工作小组,三架俄罗斯救援飞机已经待命。

  埃及政府31日发表声明称,埃及军机在西奈半岛发现了失事俄罗斯客机残骸。声明称,坠毁地点在山区,埃及已经紧急派出45辆救护车前往现场救援。
  据俄媒报道,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机上载有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乘客中有17人为儿童。机上217名乘客均为俄罗斯人。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