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生枪击事件致4人死亡 死者包括疑似枪手

2015-11-01 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 “中央社”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市中心当地时间1日早上发生持枪滥射事件,造成4人死亡,死者包括疑似枪手。

警官巴克利(Catherine Buckley)说,接获今晨发生枪击事件的报案后,赶赴现场的警员发现了疑似嫌犯。巴克利又说,该名嫌犯开火,警员也开火还击。

巴克利指出,犯罪现场涵盖市中心多个主要街道。调查人员正试图查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其他受害人是如何遇害的等细节,目前尚不得而知。

巴克利表示,艾尔帕索郡(El Paso County)警长办公室已针对枪击事件展开调查。艾尔帕索郡警长办公室发言人柯比(Jacqueline Kirby)说,至少有三处犯罪现场。

21岁的目击者艾布夏(Matt Abshire)告诉《科罗拉多泉报》(Colorado Springs Gazette)称,事发时,他从公寓窗口往外望,看见一名男子持着步枪射击某人。艾布夏表示,他跑到街道上尾随那名男子,并打电话报警。

艾布夏说,那名男子突然转身并开更多枪,击中两名女子。她们的姓名和情况仍不得而知。

另一目击者珍尼斯(Alisha Jaynes)告诉KKTV-TV11 News说,当时她正在提款机前,见到一名持枪男子沉着地走在街道上。

“他们(警方)高喊着‘把枪放下’,他转身,那时他们就开枪射击他,那是一场激烈交火。”

责编:郭婧婷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