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圣彼得堡副省长:失事客机上有25名儿童遇难

2015-11-01 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俄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机上224人无人生还。圣彼得堡副省长伊戈尔·阿尔宾表示,遇难者中有25名儿童。

据报道,坠毁的客机是一架空客A321客机,航班号9268,属于俄科加雷姆航空公司(Kogalymavia)。该客机计划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于莫斯科时间10月31日早上6时21分(北京时间11时21分)起飞,起飞23分钟后从雷达屏幕消失。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31日,在埃及坠毁的俄罗斯客机残骸散落在西奈半岛的沙漠之中,机体已经四分五裂。

此前报道还称,埃及沙姆沙伊赫机场方面透露,失事俄罗斯客机机长曾请求改变航线,在开罗降落。埃及安全部门工作人员则表示,没有迹象显示失事的俄客机是被击落的。

俄坠机事件发生后,埃及总理谢里夫·伊斯梅尔取消了自己所有的既定访问行程。俄罗斯紧急事务部成立了工作小组,三架俄罗斯救援飞机已经待命。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31日,埃及西奈中部El Arish附近,埃及总理谢里夫·伊斯梅尔视察俄罗斯客机坠毁地点。

埃及政府10月31日发表声明称,埃及军机在西奈半岛发现了失事俄罗斯客机残骸。声明称,坠毁地点在山区,埃及已经紧急派出45辆救护车前往现场救援。

责编:郭婧婷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