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官员称失事客机在高空时就已解体

2015-11-02 07:5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日电(记者周良)俄罗斯航空运输署署长涅拉季科1日表示,从俄罗斯客机坠毁地区收集到的残骸来看,飞机在高空时就已经解体。
  涅拉季科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俄专家已抵达客机失事地点并同埃及专家一起调查客机失事原因。他说,飞机残骸散落面积很大,超过20平方公里,残骸散落长度约8公里,宽度约4公里。这表明,飞机还在高空时就已经解体。
  总部设在莫斯科的国家间航空委员会执行主任索罗琴科1日在查看飞机残骸后同样表示,飞机在空中时就已经解体,飞机残骸散落到很大一片地方。从飞机坠毁现场来看,不能排除导致飞机失事的任何原因,俄方将逐一排除各种原因。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官员斯米尔诺夫当天表示,俄紧急情况部救援人员将使用无人机搜索失事飞机残骸和遇难乘客遗体,救援人员将对失事地区进行地毯式搜索,搜索工作将昼夜进行。
  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客机31日清晨起飞后不久坠毁于埃及西奈半岛阿里什地区南部的哈桑纳山区。机上共有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乘客多为俄罗斯人。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