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架运送坠毁客机遇难者遗体飞机将返俄

2015-11-02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官员称,第二架运送俄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的俄方飞机将于当地时间2日晚间从埃及起飞,将遇难人员遗体运回。同时,遇难者亲属将在圣彼得堡对遗体进行辨认。
  报道称,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表示,按照计划,第二架运送遗体的俄方飞机将于当地时间2日晚间开罗起飞,不过俄紧急情况部并未透露这架飞机上载有多少具遗体。
  俄方官员还称,2日早些时候,另一架俄方飞机搭载首批140具遇难者遗体在圣彼得堡降落。此前消息称,这架飞机运送的遗体数为144具。圣彼得堡官员称,由于一些遇难者遗体不完整,所以实际运送的遗体数和之前公布的数字存在差异。
  当地时间10月31日,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圣彼得堡的9268航班,在西奈半岛坠毁。机上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根据此前报道,埃及方面称,在224名机上人员中,已至少找到160多具遇难者遗体。目前,对飞机残骸和遇难者遗体的搜寻工作还在继续,埃及方面已扩大搜寻半径。

责编:杜薇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