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未来三天将刮风降温 气温下降6至8度

2015-11-30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宁11月30日电 (孙睿)根据青海省气象台14时发布的最新资料显示,受西亚槽东移南压分裂冷空气影响,青海全省未来三天将有一次吹风、降温天气过程,其中最高气温将下降6至8摄氏度。

进入10月以来,受冷空气影响,西宁市最低气温已进入零下模式,众多市民换上厚厚的冬装。

据青海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韦淑侠介绍,从30日20时至12月2日10时,青海省海西、海北和海南有7级左右偏西风,西宁、海东有3~4级东南风。北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将下降6至8摄氏度,日最低气温下降3至5摄氏度,南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将下降2至4摄氏度。

韦淑侠告诉中新网记者,此次天气过程主要以吹风、降温为主,且进入冬季以来,这种吹风降温的天气过程也属于正常现象,建议市民们及时添加衣物,做好森林草原防火、牲畜和设施农业的防寒保暖等工作。

责编:吴旭颖
转发